澜羽歌

谢谢你们的喜欢

【影日】天才魔法师会梦到橘子小狗吗

ooc预警,有很少一部分的大菅

是亲友想看的影日文▼・ᴥ・▼

  ———————————————————


影山飞雄是魔法上的天才,新生代的无冕之王。


 所有人都这么说。


“但是没有人会愿意和他组队打比赛的。”他在国中时期的前队友嗤笑,“徒有天赋罢了,他就是个冷酷无情的独裁者,不懂和队友沟通,他一辈子也不会站到世界顶点。”


沟通?影山觉得他不需要这些没有意义的东西,与其被那些傻瓜队友拖后腿,他还不如多练习几个瞬发法术,或者研究一下分身术法,最好是能够比赛的时候控制攻击辅助都由他一手包办。


这个想法在他被选进乌野代表队的时候破灭了。


在队长让他们自我介绍之后, 影山抿着嘴,看了看旁边比他矮了两三个头像一个小学生的日向,又转过来紧紧的盯着泽村大地。


“我会尽力配合的,但绝不会是和他——一个还没到我肩膀,魔力等级还没我一半高的人。”


菅原打断了他的不满:“为什么这么说呢,影山?你们可都是我和大地亲自挑选出来的队员啊。”


影山看到这位菅原前辈突然笑了,他猛地一哆嗦,有种不好的预感。


“既然这么排斥的话,为了尽快的磨合大家,我们来一场2v2的比赛吧。”

菅原挥了挥手,带着几人瞬移到了乌野城堡内的魔法训练场地。

影山被大地学长分到了和他最不看好的日向一组,他觉得这是学长对他的考验,不过没关系。

他眼神坚定地走向场地准备的方向,他会用实力来证明即使没有队友能够和他配合也可以拿下比赛的胜利的。


2.

在对面菅原学长和大地学长的精妙配合下,果不其然影山和日向输掉了。


影山想,其实在他看到学长们的默契下就已经做好输掉的准备了。


只不过还有意料之外的惊喜。


在他用法术控制住对面的学长,自身无法行动的时候,已经准备好自身扛下来伤害了,结果日向凭借着自身的速度在攻击到来之前挡在了影山的前面放出了一个防御法术抗住了伤害。

明明是互相看不惯的两个人第一次合作,却根据对方的长处,使出来了目前对于他们最有利的组合技。


大地小小的惊讶了一下:“第一次就能打出这样精彩的配合,你们好像天生就应该是一对。”


菅原笑眯眯的把影山他们俩推了出去,让他们站在门口手牵着手半个小时。


“这是为了让你们增进感情和比赛输了的一点小小惩罚。”


影山牵起日向的手往外走,眼神坚毅的像要上战场,但是耳朵根却悄悄红了,不知道是因为比赛输掉了还是两个人牵手的小小羞耻感。


俩人站在门外的时候,他还看到了一个女生抱着手机经过,看到他俩手牵在一起眼睛都亮了,长长的吹了个口哨,快速的照了一张相然后飞快地跑走了,甚至还给自己套了个加速法术。


影山:……

他回头看了一眼身旁的橘子小狗,感觉脸要都要烧起来了。


3.

影山再看到上次拍照女生的时候,是她也加入了乌野征战的队伍,成为了临时经理。

她把照片打印了出来郑重的递给了影山,本来想拍拍他的肩膀,最后由于身高不够,缩回了手。“加油啊小伙子,我看好你们俩。”

影山仅存的私心让他没有解释,只是默默的接过了相片。


4.

临近春季魔法大赛,大家的训练更加严格了,往往训练到整个乌野都没有几个人,他们才匆匆结束一天的战斗。

“影山,该走了!”

日向背上书包招呼着影山一起往外走,两个人的影子在灯光下被拉的很长很长。

“影山”

“嗯”

日向停住了脚步,侧过头认真的盯着他。

“能遇到你真的是太好了。”

“…说什么呢你这呆子!”

“干嘛又骂我啊!”


……

他们打打闹闹往前走,道路漫长且昏暗,前面却有着从未见过的光明前路。


5.

影山不记得当时的场景了。

只记得他跟日向的组合发挥了很大的作用,乌野一路披荆斩棘,闯进决赛。打到后来,观众席上乌野的支持者越来越多,那年乌野像一匹黑马,横空出世。

随着裁判的哨声响彻在整个比赛台上,他才回过神来,啊,我们赢了。


“我们赢了!”日向抱着他不撒手,一边大笑一边哭,像是要把所有受过的伤和苦都发泄出来。


影山转过头,不知何时,他的背后站满了人。


牵着手的菅原和大地前辈。


从教练席冲过来的乌养教练和小武老师。


以及,他的队友们。


6.

比赛结束了,两个人没有跟大部队一起回去,反而慢慢走在回去的小路上。

影山暗自给自己加油打气,“日,日向”

日向嘴里咬着刚刚买的包子,说话囫囵不清。

“怎么了影山?”

影山从衣服的夹层里摸出来当初的那张手牵手的照片,递给了日向。

“其实遇到你我真的感觉很幸运,还好我遇到了你。我,我喜欢…”

看到面前手足无措说不出话的影山,日向觉得自己应该做点什么。

他拉了一下影山的衣角,让他弯下腰,轻轻的在他嘴角落下来了一个吻。

“我也喜欢你。”




  

  

7.


“…日向boke!你刚才吃完包子没擦嘴!”











          

           

    

    

    

    

          

    

    

    







评论(6)

热度(8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